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楚留香九游版 15.0 安卓版

楚留香九游版 15.0 安卓版

楚留香九游版 15.0 安卓版

大小:459.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1 16:22

Tags:

楚留香九游版是一款全景3D沉浸式高自由武侠手游。《楚留香》采用了细腻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不浮夸、又兼具几分浪漫风度。游戏中拥有百万字的剧情储备,开放、发散的触发设计,自由的行当系统,带来没有“线路”的江湖奇遇。击杀NPC、落崖偶得秘籍、倒卖假药被抓……这里有你从未有过的新奇冒险。

楚留香九游版游戏特色

自由的身份“反转”体验

结义出生入死

一起挑战凶险副本

且技能华丽流畅 富有变化

楚留香九游版活动预告

金陵聚沙,歌酒留香。《楚留香》与重磅国漫IP《天行九歌》联动定档3.15,届时将有全新定制主题玩法开启,更有精致时装、全新称号上线。当武侠手游与精品国漫碰撞与融合,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江湖体验呢?

【动态历史进程 体验乱世纷争】

《楚留香》X《天行九歌》大型联动即将开启,游戏内特意打造全新的动态进程,玩家将从韩非求学阶段开始,逐步感受战国末年群雄逐鹿的历史氛围。

在本次联动中,长篇主题剧目也将诚意上线,人气NPC、新主题时装、联动称号、定制玩法、专属服务器等精彩内容会轮番登场,让玩家在《楚留香》的江湖里亲身经历一场乱世纷争。联动共分为四章进行,第一章将于3月15日正式上线。

【九歌颂江湖 韩非踏上贤士之途】

《天行九歌》以韩国公子韩非建立的“流沙”组织为主视角,展开六国对抗秦国的众生百态,使观众进入战国末年风起云涌、群雄并起、百家争鸣的大时代。本次《楚留香》与《天行九歌》联动第一章将以此背景开启,玩家将跟随主角韩非,踏上漫漫求学路,通过第一章开启的“桑海求学”玩法,见证他的成长。

【国民武侠x国漫精品 携手联动精彩纷呈】

《天行九歌》由巅峰国漫《秦时明月》系列原班制作团队——玄机科技打造的网络3D动画,以韩国公子韩非建立的“流沙”组织为主视角,展开六国对抗秦国的众生百态,使观众进入战国末年风起云涌、群雄并起、百家争鸣的大时代中的故事。《楚留香》作为一款国风武侠游戏,此番跨界联动,又将会与优秀国漫《天行九歌》在江湖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楚留香》手游与《天行九歌》联动第一章开启在即,更多联动内容将在后续逐步放送。乱世将启,还请诸位拭目以待。

楚留香九游版新资料片

此外,新资料片《塞上行》现已同步上线,踏上400万平米塞北大世界,感受草原与雪山的波澜壮美!

非遗之美,惊艳江湖——专属外观挂件限时领!

搭建地图,制作剧情——自定义你的沙盒江湖!

风雪壮阔,白杨林立——400万平米无缝塞北冒险!

掠夺战马,击杀心魔——新副本落日马场展身手!

主线剧情,再续新篇——感受边疆儿女的爱恨史诗!

水上搭建,沙庭作画——宅邸玩法全新升级!

云萝提灯,江湖入梦——云梦少女体型登场!

载具变身,潜伏偷袭——新战场生死剑冢开启!

楚留香九游版温馨提示

传送门:下载九游APP

[楚留香]女生节礼包

礼包内容:

碧青琉璃(禁)*1;

中级萃玉(禁)*1;

高级萃石(禁)*1;

武学要领*1;

醍醐灵丹*1;

秘笈礼盒(禁)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