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 18.0 安卓版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 18.0 安卓版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 18.0 安卓版

大小:463.4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1 16:22

Tags:

楚留香网易云就是专门由网易最新重磅打造的全景式武侠动作手游。游戏由古龙小说正版授权,经典小说剧情全景呈现,拟真复刻明代地图,可探索环境与万物共生,打造极具沉浸感的江湖体验。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新资料片上线

此外,新资料片《塞上行》现已同步上线,踏上400万平米塞北大世界,感受草原与雪山的波澜壮美!

非遗之美,惊艳江湖——专属外观挂件限时领!

搭建地图,制作剧情——自定义你的沙盒江湖!

风雪壮阔,白杨林立——400万平米无缝塞北冒险!

掠夺战马,击杀心魔——新副本落日马场展身手!

主线剧情,再续新篇——感受边疆儿女的爱恨史诗!

水上搭建,沙庭作画——宅邸玩法全新升级!

云萝提灯,江湖入梦——云梦少女体型登场!

载具变身,潜伏偷袭——新战场生死剑冢开启!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游戏特色

楚留香手游一代名著手游

游戏里可任意满强化

完完全全人人平等

场景的唯美,音乐的赏心悦目

楚留香网易云版本更新内容

【日常玩法减负】为了减轻少侠日常玩法的负担,3月8日维护更新后,以下玩法将进行调整:1.万里听风将从10环减少至5环,每一环的奖励提升,总奖励保持不变;2.茶馆说书奖励次数将从10次减少至5次,每次奖励翻倍,总奖励保持不变;3.山珍海味、聚义平冤和弈中幻境的奖励次数从2次减至1次,每次的奖励翻倍,总奖励保持不变;对应地,可悬赏次数从2次降低至1次,发布以上玩法需要的悬赏令提升为原来的2倍,当日需要消耗的总悬赏令数目保持不变。说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3月8日5点至维护完成之前,以上玩法将暂时关闭,待维护完成后重新开启;特别地,若在3月8日5点之前接取了万里听风,而在3月8日5点至维护完成期间参与该任务,因其环数和奖励仍为未调整状态,可能造成奖励的损失,请少侠不要尝试哦。

【闹元宵活动】为了让错过团圆味活动的少侠们也能获得精美挂件“辟香尘”,本次更新后天机阁将在升平市上架道具“落星屑”,欢迎少侠前来选购。

【玩法内容更新】1.群聊新增便捷聊天群聊新增便捷聊天功能,少侠可将重要的群聊放置在主界面上,不必再担心错过亲友们的重要新闻啦。2.新增塞北奇遇“阿拉腾”只有赎尽满身罪孽,才能成为真正自由的草原之花。完成塞北主线的少侠与齐潇潇达到一定好感度前往落日马场有机会触发奇遇“阿拉腾”,为了母亲而误入歧途的齐潇潇这次终于回头是岸,离开落日马场,踏上了自己的赎罪之旅。3.筑世玩法更新(1)筑世更新啦,天机阁特命筑奇司特使于筑世玩法中发布两个全新玩法,8日十点起诸位少侠可在筑世推荐玩法中体验不一样的“新编”十二连环坞或帮助小道人解开“炼心四关”。(2)筑世玩法中,陷阱现在支持多次触发的功能,便于少侠更方便的布置玩法。4.网易大神新增奖励网易大神新增累积启动30天的丰厚奖励,必得限时专属称谓与限时时装,还有其他惊喜等你来拿!(领取方法:启动网易大神,点击“圈子”-“楚留香”-“福利中心”进行领取,领取后账号绑定的角色会在游戏中自动收到奖励邮件。累积启动次数自网易大神3月8日上午10点更新后开始计数。)此公告仅限官服显示。

【体验优化调整】1.新增世界乐器音效屏蔽在“设置”-“偏好”中新增选项,可选择屏蔽世界乐器音效,避免受到“魔鬼之音”的伤害。2.技能相关问题修复(1)修复梦动千湖技能音效异常的问题。(2)修复武当门派紫微宗派部分道具和技能名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3.竞技场玩法优化(包括华山论剑、登剑阁、天下会武、擂台、名剑天下比赛等)(1)准备时间内无法释放技能。(2)比赛场景内将不会弹出各类邀请信息的提示,优化影响战斗的其它因素。4.角色移动表现优化(1)优化了云梦少女体型在移动过程中,裙子过于飞扬的问题。(2)修复了快速轻功、水上轻功以及轻功技能等动画屏幕模糊表现失效的问题。5.结义互通服功能全面开放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结义互通功能将在更新后开放,少侠可招募同互通组中来自于其他服务器的少侠共同建立结义战队,从此互通服间不再有隔阂。6.晚间活动开放时间提前为了让各位少侠更合理的安排晚间活动时间,天机阁参考少侠们的反馈,将部分晚间活动的开放时间调整如下:(1)登剑阁开始时间从20点45分提前至20点30分;(2)深夜酒馆开放时间从晚9点提前至20点,前来喝酒和争斗的侠士也可能会提前到来;(3)每周三、周六限时宅邸名士拜访活动——“贺新居,会挚友”开启时间从晚9点30分提前至晚9点,敬请留意。

【近期更新预告】1.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威名豪杰系统即将开启,除了结交江湖儿女,少侠还可邂逅各路英雄豪杰和当代名士,与他们多加交往不仅于修为进境颇有裨益,还能远播少侠威名。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豪杰事,都付笑谈中。2.落日马场的恩怨虽然暂时得以平息,然而陌叶公子带来的消息却让香帅一行人又悬起了心:铁衣堡的堡主铁孤城,被望京楼守军扣押,突然下狱。铁衣陷落,广宁未平,你们究竟能否成功营救铁孤城堡主,这背后又是何人在阴谋操作?一切的答案,将在即将更新的主线故事中逐步揭开。与此同时,副本“惊变铁衣堡”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即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各位少侠见面。3.天机阁近日收到一个奇妙的匣子,红袖姑娘率众人研究,不知会引出什么样的故事。神秘联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