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想不想修真qq版 2.3.4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qq版 2.3.4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qq版 2.3.4 安卓版

大小:94.68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10 17:33

Tags:

想不想修真qq版是一款简单玩法的文字修仙放置手游。游戏以东方仙侠为题材,原创修仙剧情,多种关卡设置,专属冒险剧情自由探索。简单操作,一键修仙超好玩。

想不想修真qq版游戏特色

一款第一放置凡人江湖修仙传说RPG游戏。

支持文字挂机。随心所欲自由畅想。

登录就送各种福利,拥有完善的游戏系统和副本。

想不想修真qq版经验分享

1、真诀必买。没有真诀,其实都不用往下看了。佛系玩玩算了。这个就是这个游戏的最重要的一个东西。

2、500rmb党。因为上不了顶层。所以在买本青云。剩下钱可以买两本书吧。其他的功德活着时间熬都会有的。

3、3000rmb党。游戏充值3000,可以上顶层,里面东西很多,3000灵石也很多,很多人就是没买对东西。也许就跟100元党后期一样了。我建议首先买个9品炼丹炉,其他就不要买了,加真诀,加青云。其他的都买书吧,买几本是几本。

4、1w rmb党。一样。9600书买齐了,加真诀,9品炼丹炉,加青云,这些必买。

5.2w rmb党。为什么加个2万元党,因为这个游戏有个规则:打界主进度跟氪金有关。1万以下8-10应该;1w以上10-12;2w以上11-15.

所以很多人会卡2w。这个怎么花呢。如果刚开始就决定磕2w的。那除了以上那些。①前期可以买上1-2000的养魂丹,前期养魂好升,跟别人拉开差距;②剩下的可以在花一点买包;③其他尽量买秘诀,买书尽量买挂不到的。

5、在氪多那就是仙丹属性了,没什么说的。

想不想修真qq版游戏攻略

功法学习顺序

心法--决--身法 其他随意

门派技能学心法

商店书本学心法,这个游戏只要防御

如果boss打你几点血没有过 那就是攻击少了一些

攻击稍许补加一些就可,图10需闪避。

遗忘技能需要100声望

开启技能点

前两个免费。3-100,4-2005-400 6-800 7-1600 8-3200 9-6400 10-12800 以此类推,100w后都是100w一个,上限50个。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