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 2.3.2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 2.3.2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 2.3.2 安卓版

大小:80.0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10 17:33

Tags: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是一款简单玩法的修仙养成游戏。原创修仙剧情,多种门派修仙技能学习,一路升级打怪就是为了飞升成仙。简单玩法,多种剧情探索,成就无上仙缘。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游戏特色

丰富的剧情内容及自由的修真世界等你来;

道友仙聚,互相参透修仙提升境界。经营洞府加入门派。

登录就送各种福利,拥有完善的游戏系统和副本。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福利活动

150万安装奖励预告

鉴于游戏官方版有机会达成150万安装目标,假如顺利到达150万安装时,将发放安装奖励。

奖励1:完美灵石5枚

奖励2:功德500

奖励3:醉仙酿3瓶

发放对象:所有大世界

发放时间:考虑到安装到达时间可能在下班时间甚至可能是半夜,所以奖励发放时间最迟为目标到达时第二天晚上。

1、有且仅有1次

2、届时奖励将通过“飞剑传书”发放,领取后在背包里面点击使用可获取50000灵石、500功德、醉仙酿3瓶。请及时查收,以免邮件过期。

感谢诸位道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

想不想修真taptap版最近更新

感谢每一位道友的关怀与支持,欢迎各位道友加入这个修真者的世界。

4月23日版本更新内容说明:1、开放散修联盟:南海联盟a、开放自创功法b、开放南海联盟任务大厅功能 c、开放南海联盟联盟宝库,宝库中可兑换部分高级武器图纸2、开放望仙楼,散仙期以上可进入望仙楼现已开放99层,目前阶段挑战难度较大挑战信物可在门派宝库中兑换3、开放特殊宝物:先天紫金,用于重铸装备属性4、开放《五气朝元》,可自动升级功法可在“三十三天-极风天”界面免费领取5、昆仑山寻龙、斩龙掉落优化6、昆仑山寻龙、斩龙掉落增加直接出售设置7、开放新的大能遗府:不周山,散仙可进入。8、昆仑秘境增加通关挑战及扫荡9、佛修,妖修对应的果实(菩提果、不死果)换取属性丹加入帮派宝库10、门派鬼、魔白蛋兑换上限提高11、七曜天修炼功法改名为《七曜天秘诀》(原名《七曜秘诀》)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