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 2.3.2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 2.3.2 安卓版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 2.3.2 安卓版

大小:80.0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10 17:33

Tags: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是一款文字类挂机修仙手游。游戏全新打造修仙剧情,文字式修仙玩法,简单操作体验手机端修仙。全新版本上线,洞天福地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游戏特色

采用了独特的放置型修仙战斗玩法,

真实还原凡人修仙玩法。一款第一放置凡人修真江湖传说RPG手游巨作。

完善的游戏系统和更多灵石奖励等你来;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官方介绍

道友仙缘已到,想不想修真?此处,可以经营洞府。此处,凡人也可摆下聚灵法阵,提升五行灵根。此处,可以不断修炼,提升境界、肉身。此处,可加入各种门派,习得无上绝学。此处,可炼丹、炼器、奇门遁甲……此处,可升金丹,晋元婴,飞升三十三天,通往长生大道。此处,可寻觅仙缘,斩妖除魔,收罗天材地宝。诚邀道友进入,共觅仙缘。

想不想修真最新版自身属性攻略

1.《太上内观经》可以看属性。

出窍期去昆仑,可以凭10瓶门派仓库兑换的“醉仙酿”(俗称红酒,每日限兑一瓶)兑换,也可以等洞真后去七星门派太上宗兑换(不建议,最快也大约要七八千年)或者3000+上顶层赠送。

2.境界跟游戏属性并没有直接的挂钩。

想要变强,主要是依靠各种攻决,心法的。而你能进什么门派,学几星的技能,这才取决于你的境界。也就是说境界高了,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去洗门派学技能,战斗力并不会有变化。

3.技能点的上限,目前为止是一百个。

4.仙书坊购买的书本学习后不占用技能点且无上限。

同名技能书只能学一次。已用技能点学习的,可以遗忘后吃书。

5.技能点永远只留攻防。

仙书坊在资金充裕,财务自由以后可以考虑补充攻防以外的书。

6.速度决定出手先后,仅此而已。

7.雷抗只有寻龙的时候可能多给几块灵石而已,对于渡劫没有任何帮助。

8.前期由于大家血薄,被BOSS破防几乎必死。

9.过图时,怪物打你多少血,就说明你的防御离对方的攻击还差多少。

基于此,其实没必要问多少防过那张图。自己去花几百灵石撞一下boss(注意别撞魔王),只要不是被一招秒了,就可以知道缺多少防御了。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